12月,有我最最最期待的Christmas~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覺得這個節日很浪漫~比情人節還重要!覺得聖誕節前,到處都可以感受到一種很愉快的氣氛,小時候媽媽也會帶我去買很多卡片寫給親戚還有同學!雖然以前家裡很大,但我們家卻連一棵聖誕樹也沒有!!我一直很想像影片中,人家的客廳都有棵大大的聖誕樹,然後樹下有很多的禮物~到了國中,我才自己買了一棵一呎的小小聖誕樹放在客廳!意外的是,媽媽他們還買了燈炮跟掛飾掛在上面~晚上,客廳燈關掉後,就留著聖誕樹上的燈炮~一閃一閃的,也很有感覺!!

而以往,高雄的大立百貨外頭,也會有空運來台的大型聖誕樹,真的很棒很美!而今年漢神外頭印象中好像有一棵藍色的聖誕樹,整個裝飾就很美~如果飄雪真的就美呆了!可惜的是,高雄不會下雪!

反正,聖誕樹就是給我很幸福的感覺,即使是單身時也那麼覺得!可是有個不知情趣的傢伙,居然說它是沒用的東西,因為不能拿來吃!是怎樣?能吃的才有用哦?哼~沒情調!


來台北,遇到2次聖誕節,但我也沒在台北過,都回高雄去了!我想,台北街頭的氣氛應該更棒吧!信義新天地那似乎會在樹上掛上燈炮,也有大聖誕樹~哇,光是想,就覺得很浪漫了!

可惜淡水真的是偏遠地帶,12月份只能感覺到低溫,耶誕氣氛反而沒那麼濃!有點可惜就是了。

好想搬一棵樹回家放哦~~這樣看著它也不覺得孤單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