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是結束
也是新的開始


土司退伍了
還清了對國家的債
也完成了一個蛻變成男人的過程
兵役  結束了

但他開始得進入另一個階段
步入職場
是一個重要的過程
終於  可以更確定一些


我  離職了
離開DHL
短短幾個月
其實我也有點不捨
但我知道我在這工作之外
學到很多

九月
又重回學生身份
我期待新的開始
期待學到我要的
期待更上一層

RERE  結束2個月西班牙帶團的工作
回到台灣
當然  我相信在西班牙的2個月
應該也是有苦有樂  有得有失
但至少也是一個經驗

回到台灣後
跟土司一樣
也是即將步入職場
也是一個新的挑戰

我們3個
很巧合的
在八月三十一日這一天


結束‧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