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好可愛
Adison在227生下一個女娃娃
重達2900多公克

健康又可愛



昨天去看Adison跟寶寶
真難想像她已經當媽了
雖然她也快30歲了
不過她就像大姐姐一樣
神經一樣很大條




在房裡看寶寶時
就很難想像Adison已經當媽媽了
因為感覺就像是我們到她家
然後她跟我們展示一樣新玩意
像是音響或什麼很稀奇的東西一樣


可是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寶寶哎~



自從我妹生出來後
因為我跟我妹差了六歲
所以她很小的時候我就會幫她換尿布
會抱她哄她
之後小六也有照顧過初生的新生兒
再來就沒有了


所以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那麼小的寶寶
才出生一個星期
抱在懷裡也好不真實
跟抱momo的感覺大不相同XD



真可愛真可愛
我好喜歡小朋友哦
不過前提是上小學前的小朋友


好想生一個哦
不過自己生太辛苦了
現在也還太早
都沒有好朋友生小孩的
我要當乾媽
可愛的時候抓來玩
哭鬧的時候再丟還給他媽咪去哄XD


看到小嬰兒無憂無慮的睡覺
真幸福~
心情都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