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墨爾本之後幾乎天天都很忙碌
更新網誌的時間也很少
雖然有時候我懷疑是照片拍太多
花太多時間在整理照片、縮圖
而且還要找工作、找資料..等等
所以真的沒太多"自己"的時間

2011.02.23這天
原本只是跟其他也是台灣來WH的朋友一起去移民局貼visa的貼紙
但沒想到現在沒貼紙可以貼了!
所以我之前印出來那幾張薄薄的紙就是我的visa了?!
整個好虛啊~~~

後來大家就在附近走走
就來到了St. Patrick's Cathedral
這是南半球號稱最大的教堂

而這真的很大!!!!!
除了外觀我們無法用相機一次捕捉之外
連教堂裡頭都很"大"


而我走進教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好美的教堂,如果在這結婚一定超棒的!
腦中就開始浮現新娘穿著長長裙擺的白紗走進禮堂的畫面
真的很莊嚴又神聖哎~
可惜我沒辦法在教堂舉行婚禮XD

而且我們還遇上學生在這練唱
歌聲在教堂裡迴盪著
瞬間有那麼點被感動到~
靜靜地坐著凝望著這一切
好像心情平靜一點

心裡只祈求著
everhthing's gonna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