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是不喜歡小孩的
因為我怕吵
怕人煩
而且我沒耐心
所以我都不覺得小孩可愛
甚至也覺得以後結婚不生小孩也沒關係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小孩的童言童語很可愛
很嚮往年輕爸媽牽著小朋友過馬路的畫面
就是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到現在
我看到小孩
尤其是小女生
就會不自覺地被吸過去
不過我也很現實
我只喜歡可愛的小女生XD


(這是去年懷孕的照片XD,哈!超像真的吧!!!)


之前看著土司小學同學的網誌
從寶寶在肚子裡還只是小小胚胎時
看著超音波的照片
那份感動久久不能散去
覺得好奇妙
就這樣一個生命在肚子裡孕育成長
從一個小小胚胎
變成一個有手有腳有心跳的寶寶
生命真的很奇妙~


在台北時會去小舅舅家玩
2個小表弟很搗蛋
但很可愛
一個跟我差了快18歲,一個差了快20吧...
我牽著他們逛夜巿
就好像我是個媽一樣
但奇妙的是
我這個沒耐心的人
居然面對小朋友就變得超有耐心的


他們問不完的問題我都想辦法回答
明明累得半死
還要等他們把玩具收完
還要等他們刷完牙
還要等他們一切就緒
然後回房睡覺
我才能安心上床睡覺


照顧小孩真的好累
但是如果今天我是用媽媽的心情
可以看著小孩成長
心裡應該是有很多很多的感動吧!


我發現我現在很喜歡逛一些媽媽的網誌
她們很用心地記錄著孩子成長的點點滴滴
好用心


每次看到很幸福的文章或照片
都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雖然我老是說如果結了婚
我還是想工作
還是想做自己的事
但搞不好我有了孩子後
所有的野心跟企圖心都沒了
只想陪在孩子身邊也說不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