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一個見過2次面的"朋友"聊天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會看面相
還是因為工作關係接觸很多人
所以很會看人

But whatever,
倒是很多特質都被他說中了


我的確是不夠圓滑
但我想我跟過去已經改善很多
大概比較懂進退
比較會看臉色
比較懂得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


的確


是要再磨練的


by the way
這位朋友要我小心"對著我笑的人"
因為這種人可能是在我面前對著我笑
但在我背後拿刀猛捅我的人
而且我太沒心機
不懂得怎麼辨識誰才是小人誰才是真的對我好的人


這倒是真的




我過去真的太常無意間傷到人而不自知
但也變成我現在在新環境更害怕主動跟人交談
因為怕不知不覺中又讓人覺得不舒服
但天知道我根本是無心的


總之
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能力不是沒有
只是還有太多的不足
我們都是


其實最難解決的永遠是"人"



還有一年的時間
我沒有太多時間了



希望我如這位朋友說的
我做事是要求效率的


那麼
效率效率
你在哪裡?
我現在好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