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三日是這種感覺
太棒了!!!!!!


從開學到現在已經2個月的時間
明明我星期五是沒課的
但不是上班、就是聽演講或上課
搞得我1~5都要去學校
很不喜歡這樣


上星期
計劃書寄出去了
就覺得心中的一大塊大石總算放下了
只剩一些報告跟期中考了


好開心哦!

這個週末雖然沒什麼出門
待在家看財報
然後利用一個晚上跟一個早上
把命中註定我愛你的1~5集全看完
我真是中了偶像劇的毒了
但我覺得好好看哦!!!!



假日
有看書
有看電視
有喝下午茶
這才是人生嘛
不用上課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