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經離開我的生活很久很久很久
對於昔日的點點滴滴
其實已經漸漸模糊
甚至你的臉孔


很訝異在夢裡
你的樣子都沒變
一通電話
讓我們像以前一樣談心


在夢裡你告訴我
經歷喪父的你已經醒了
你明白你不能再沒有目標地過日子
我很開心你終於明白了
但似乎在經歷這樣的痛你才明白
代價太大了


醒來
終究是場夢
撥了你的手機
直接進入語音信箱


果然是場夢


你早就離開了
但我希望你不論是在地球上的哪一個角落
只要活得好好的就好
我不期望我們會再有見面的一天
因為我也明白
或許沒機會


我跟你
就只剩記憶了
我不知道除了我
還會有人想念你嗎?


你是孤單的
我明白


雖然我曾恨你
因為我只得到你一半的愛情
因為我被矇在鼓裡
還對你們笑著


最後 我還是選擇原諒


這是場戲
是場兒戲
但很痛很傷
即使我沒表現出來



現在的你
對我來說
就像場夢


那麼地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