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方式的
可以一起吃晚餐
一起買水果
一起逛便利商店
一起散步
一起聊天


在一起的時間多了很多
可以分享很多心事
大概已經很久很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
可以一起煮東西吃哎~
雖然我只是站在旁邊看XD


RERE好賢慧


這種生活
讓我想起淡水
原來有室友那麼好
我過去的室友根本大家都沒交集(除了收瓦斯錢跟抓蜘蛛以外)


最近會三不五時過來陪RERE
也還好我放暑假
培養一下感情
不然RE都說我人雖在高雄
但卻像是在外地一樣
很少看到我~


有好朋友在身邊的感覺真好



豬頭
妳要回來了嗎?
好想要我們4個來個睡衣party啊~
一起看電視
一起大笑
一起啃零食(會不會只有RE在吃?)
一起出去玩


哦唷~
Te echo de me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