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資產----回憶。

從國三開始,
因為失戀加上準備升學考試的壓力,
竟讓我開始寫了日記,
這一寫也寫了八年了。

18本日記,
記錄八年的點滴。

家庭、朋友、愛情、課業、高興的、生氣的、難過的,
所有的回憶,
都是寶貝。

曾想過,如果要逃難時,
我會帶著什麼?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這18本日記,
第二個就是放了我一堆照片的電腦主機。

因為對我而言,
回憶是我最最珍貴的資產。(除了友情、親情、愛情之外)

現在將邁入第19本,
而我也正朝著自己的目標跟夢想前進,
希望,接下來記錄的,
是更燦爛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