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三要去日本啦~
不知不覺已經下訂一個月了!
原本想說有好多時間可以安排行程、可以研究地圖
但是誰知道八月就一直忙
上星期還去了台北好幾天
回來了又準備要跟老闆meeting....


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昨天meeting完了我才放心地開始安排行程


光是研究怎麼從機場到飯店及以大阪的地鐵
我就夠頭大了~
然後一直在想到了飯店check-in之後該安排什麼行程才可以"充份"地運用時間


弄了好久~
要感謝國中同學昱傑的幫忙
關西果然是他家廚房
幫我很多忙
而且看不懂的日文還可以幫我翻成日文
人真的太好了~


目前呢~只排好了2天的行程
需要再接再厲
排好行程後還要列我的shopping list XD
去日本怎麼可以不shopping ?
藥妝店是主要戰場
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呀!!!!!


呼~~現在還是有點混亂中~
因為交通問題有點難搞
不知道要買什麼票才划算
因為還是希望能有多一點錢可以血拼啊~


看了一整天眼睛都花了
地鐵太多條了~
搞得我亂七八糟
找個站要找半天= =


不過現在只希望到時候在大阪不要迷路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