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4個人聚在一起
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
當時我們只有19歲!

這6年來我們4個人分隔好幾地
RE在巴拿馬待了一年
還去了西班牙2次
畢業後也工作了一陣子
我去了淡水念了2年書後
又回高雄念研究所
畢業後去美國流浪4個月也回來了
小心回到台南工作
最穩定的就是她啦~
而豬頭則移民到美國
還馬上交了男朋友
最先進的就是她了~XD

這6年來
我們4個總是三缺一
都是缺那最遠的那一咖

畢業五年後
這傢伙終於肯把她家哈尼丟在美國回台灣來看看我們了!

再次見面我們都已屆"急速老化"的年齡了~
想起來其實挺可怕的!
現在聊的話題跟以前比起來真是辛辣多了~
但也實際多了!
從結婚話題聊到婆媳問題~
只能說我們真的長大了呀~


一個月的時間很快
豬頭又要回美國了!
假期過後
我們4個人又要各奔東西了~


張小心一樣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
4個裡最想結婚的應該是妳
希望明年可以喝到妳的喜酒
希望妳可以過得更快樂一點
有時候女生耍點任性是必要的


蕾小娜要準備考公職
感覺上最波折的是妳
工作不順遂我想是短暫的!
希望妳如願考上高考
希望妳跟小寶也能早日開花結果


豬頭回去後也要再找份正職的工作
跑最遠的就是妳啦~最難約的也是妳~
永遠都是缺妳這一咖!!!(氣)
最先進的妳~其實也不用急著結婚啦!
因為我還沒存好機票錢...沒辦法飛過去當伴娘的說!
希望妳找份好工作...可以常回來台灣看我們~
下次記得把小賓一起帶回來~
這樣妳就不會落單啦~~~XD


而我...還在逃避現實中!
不過我也要整理心情....開始找工作了!
豬頭說我是4個裡算最平順的~
文藻畢業後插大考到淡江...後來又念了研究所
研究所畢業後又去美國4個月~
或許吧~~是還蠻幸運的!
只是中間鳥事也不少~
只希望現在可以快點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快點存錢買房子~快點讓我爸媽退休做自己想做的事~
快點完成我的夢想~

anyway...
大家都一直在說
朋友不用多
知心的幾個就好
我很慶幸我還有妳們!
雖然大家平日有自己的事要忙
有男朋友要陪
能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跟妳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開心~
至少我不用偽裝自己
也不用顧什麼形象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大笑就大笑


真懷念在文藻的日子
Love you guys...
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啊!!!

p.s. 李昕芳同學,請妳務必不要再隔個五年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