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心情超級超級好!!
昨晚,趕啊趕的,在十二點多到高雄....真的很快!
路上都沒什麼車,所以4個小時就到高雄了~~
騙了土司說我要睡了,別打來吵我!
今天早上,跑到學校去給他驚喜~
雖然說他沒有當場感動到哭出來,讓我有點小失望~~但心情還是很亢奮..
因為我等了一個星期哎,終於到了!計畫也成功~~超爽的啦!!
下午,逛街逛得好爽,在台北都沒什麼機會逛..
不然就是要坐好久好久的車,都累得半死了!
衣服也不好看、又貴...還是高雄好!
東西好吃、衣服好看又便宜....
也可以吃到媽媽煮的東西,我真的要一直吃一直吃....吃胖一點才行!
不然回台北了...東西又不好吃了!我媽說難怪我那麼懶的人居然會自己煮來吃...
哈...還真了解我!
這次回來,沒像上次一樣有種陌生的感覺...
不過,還真的覺得家裡好好哦!!就算聽到爸媽的嘮叨聲我也覺得很幸福...(那是因為現在心情好吧!!)
不然,一個人都一直關在房間裡,難怪我在台北都會有自閉的傾向~~
哇哈哈~心情超級好的啦!!!!
時間過慢一點...我不想回去不想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