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是無止盡的忙碌

難得的一個下午
跟我的好姊妹-蕾蕾相約喝下午茶
享受那片刻的寧靜

整間店只有我們2個客人
傭懶地坐在窗邊

離地面200多公尺的高空
似乎把我從這個城巿抽離了一般
也暫時讓我從那看似無止盡加班的工作中逃離了出來

靜靜望著這我居住了20幾年的城巿
有那麼點熟悉
又有點陌生

我想起芝加哥John Hancock高樓上那讓我感動的巿景
站在帝國大廈鳥瞰整個曼哈頓時的那份驚豔
還有西雅圖Space Needle上放眼望去的親切感


Norah Jones的New York City在耳邊迴繞
整個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這個下午
很開心

跟最愛的蕾蕾
一起在高空
享用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