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前藍色狂想貼出戴愛玲的布條後
土司興沖沖地問我想不想去聽戴愛玲唱歌?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會很直接回絕他
因為一個人要八百塊!
但現在工作了,覺得偶而享受一下應該還好吧XD

其實我雖然不然是戴愛玲死忠粉絲
但是我很喜歡她的聲音
我很喜歡聽女生唱歌有著厚實爆發力的嗓音
所以戴愛玲&A-Lin我都蠻喜歡的

原本10點開唱的,不知什麼原因等到10點半才開始
其實在這之前我有點小不悅
因為我們座位右方居然坐了兩桌台客
真的不是我對台客有什麼偏見
但是他們的行為真的讓我很想巴人
雖然藍色狂想裡很吵
但是真的沒有人比他們更吵的了

以為來到海產店嗎?
根本沒在聽人家唱歌
調戲酒促小姐、然後推來推去、扯來扯去
撞了我們桌子好幾次
抽菸就更不用說了
我真的也臉臭得可以
都快要拿桌上酒瓶起來砸了~(當然是誇飾啦!XD)
不過還是耐著性子...
因為我也怕如果真的要打,我打不過他們....哈!


戴愛玲一上場先以一首「累格」開場
其實她一站上舞台開口說話時
我有點失望...因為跟我想像中的聲音不同
果然...她感冒了,所以聲音沙啞

我還想說...不會吧!!難得花了錢來聽現場
結果她沙啞了...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她的演出?

不過...事實證明
她真的是實力派的!!!!

即使講話沙啞
但飆高音完全沒破音
而月且非常的有power
渾厚中帶點沙啞的嗓音
聽起來也挺不賴的啦!
讓原本對她沒什麼特別感覺的土司
似乎對她也產生了點興趣
還一直約我下個月再去聽一次

聽現場的感覺真的很讚啊~
只是如果沒有台客+菸味的話
我想會更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