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咻一下就到了月底
前陣子瘋狂的加班現在回想起來好不可思議
我無法想像我怎麼可以每天上班又加那麼長時間的班
可是我的確做到了!
雖然好幾次都很想翻桌走人~XD

負責開幕的檔期在昨天畫下句點
雖然不甚完美...但至少這又在我的人生或履歷上又多了些成績

這陣子步調又慢了下來
多了很多思考
無論這生活是不是我要的
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完全隨心所欲過自己要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或許這份工作我不是那麼地滿意
但令人慶幸的是,至少我還算是被肯定的~
也至少還有一群感情不錯的同事

或許就像每個人跟我說的:做完Grand Open..未來的檔期都沒在怕的了!

接下來我想善用下班後的時間
趁這段時間還能準時下班
做些喜歡的事、學點東西、複習西班牙文、研究如何錢滾錢 XD
放假就到處走走、拍拍照~
就是好好地Take a break..

然後存錢計畫明年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