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我們家的寶貝女兒長大了....不過..
轉大人的過程竟然是從我幫她洗屁屁那天之後開始..囧rz
就覺得奇怪...怎麼幫她洗澡一直睜著大眼睛..喵喵喵的看著我這老爸= ="
甚至還一直想爬到我身上來@@"讓我一直想不透..是洗熱水澡太舒服啦!?
直到今天她媽咪發覺原來她長大啦!之前還想說怎麼這麼久了
她都還沒有發春的跡象...
現在只要她聽到人家叫她的名字,腳就會墊一下墊一下...
屁屁翹來翹去..百試不厭XD(我們好壞阿!!)
這又可以證明說,貓咪並不是不知道人家叫她的名字..而是她甩不甩妳...(怒)
不過這些日子要辛苦她啦!媽咪也要多些忍耐!
才剛帶去妳那邊她就轉大人了...
唉...兩個女兒的成長過程都沒有參與到...Q_Q
不過要是沒辦法媽咪妳就把她寄黑貓加冷凍來我這吧!!哈哈!!
辛苦媽咪啦!!!女兒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