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臭mo,妳真的可以再兇一點、再機車一點啊!

昨天帶她去給醫生剪指甲,然後吃驅蟲藥,
結果她起肖,兇得不行,連醫生都打她,
我也很想打她,因為她抓傷了我的手,
但是醫生太兇了,我被醫生嚇到!

不過,她真的很欠打,這2年的脾氣變得更討人厭,
好像是結完紮才變這樣哎,
以前兇是兇,但不至於會這樣起肖啊,
現在,真的不受控制,
而且沒人治得了她!

今天,想說好久沒有帶她修毛了,
要讓她洗個香噴噴的澡,
結果帶去後,人家要幫她戴口罩,
也是兇到一個不行,就是不讓人家戴。

真的很生氣哎,要花錢讓她洗香香,
結果她不要。
真的是沒有讓人家美容的命哎,
算了,妳繼續當個高傲的貓吧,
討人厭,長得漂亮就可以這樣兇哦?

等我搬回高雄,我不準我媽再這樣寵她,
不乖就不給吃,然後關緊閉,
真的是太囂張了啦,
到底誰才是主人?
臭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