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看到與西班牙有關的東西,(除了壞消息以外)
我就又會燃起想去西班牙念書的想法!

這真的是一個我非常嚮往的國度,
雖不到著迷的程度,
但如果現在可以出國,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西班牙!
理由無它,
就是超級想去!

雖然,曾經有2次跟西班牙擦身而過,
也曾認真考慮過出國念書的可能,
但我知道,在短期內...
至少一年內我是沒有機會踏上西班牙的土地~

到那裡念書,真的還是我最大的希望,
今天在看留學版,有人計畫要去西班牙念HR或MBA,
是我想去的國家,又是我想念的東西,
天啊,我真是該死的羨慕他...

聽說,西班牙人很熱情,
聽說,西班牙的天空很藍,
聽說,巴塞隆納很美,
聽說....
聽說....
好多的聽說,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去體驗?

我相信我可以,
靠自己的力量,
在不久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