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陪土司去ikea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逛ikea的~
當年在台北一逛就上癮
因為我愛裡頭所有的樣品屋


每次逛ikea
都會一直吵著我要買房子
我想要有自己的窩
我想要自己設計我的家


國中時因為興趣
自己會買書自修
然後自己畫室內設計圖
但最後還是跟它無緣

我就是喜歡把房子設計得漂漂亮亮(誰不愛?)


最近
很想要很想要一張很大很大的桌子
實際上
我目前的書桌已經比以前的大不少了
但自從買了筆電後
桌子就已經佔掉一大半了~


逛了ikea後
我好想買大桌子
但我房間已經塞不下啦~(除非珊寶寶願意搬到樓下的房間XD)


我想要那種念書時會很有感覺的書桌
我想要那種工作時會很有衝勁但不緊繃的工作桌


我想要一個很棒的書房或工作室


我什麼時候才有自己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