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小mo來到我們家已經第五個年頭了
從小可愛變成小惡魔的過程實在不願多提
但不管怎麼樣
她在我家的地位超級崇高
就連過年紅包都有她一份XD
就像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連爺爺奶奶都喜歡她


人沒有完美的
連貓咪也是


momo長得可愛又漂亮
有著白白柔順的毛
有著藍色的大眼睛


但是
但是


她都不撒嬌!!!!!!




我多希望momo可以跟mila一樣
一叫就來(狗?!)
然後可以坐著陪我看電視
可以抱很久
不會咬我
不會抓我
洗澡可以好好讓我洗完
可以讓我好好梳毛
可以讓我把指甲好好剪完


but it's impossible



anyway,
我還是愛我的寶貝~
我希望她健康
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