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開始寫部落格至少已邁入第五個年頭
但之前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經營它
因為我本來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喜歡記錄自己的生活、心情...等

隨著部落格的出現
我也不知不覺中以部落格取代了我的日記
因為手打的總是比手寫的還輕鬆且快速
再加上我是個手殘的人,不懂得畫畫~
但我又一直很希望可以用圖片或照片來豐富我的日記
而部落格的功能就滿足了我的需求

當年無名還沒有樣式小幫手時
我根本是電腦白痴的人
居然靠著一股衝勁
死命地研究CSS語法
就是想要改出屬於自己的相簿、留言版及部落格背景

反正我就是這樣
當決心要做一件事就死命投入
不成功不罷休XD
但我也常三分鐘熱度

而我居然也因此從中得到樂趣及成就感
我就這樣慢慢上了癮
就連碩士論文都以"部落格"為研究主題

而在這新的一年裡呢~
我的人生會有很大的轉變
因為4個月後我就要卸下我近20年的學生身份
正式進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

但畢業後我給了自己4個月的時間
到美國走走看看
這是一個人的旅行

而我的部落格其實就只是記錄我的生活而已
最主要是跟我的朋友們分享

沒有作家般的文筆
沒有可愛的手繪圖文
沒有專業的照片襯托
沒有居高不下的人氣

有的是
不加修飾的文字
還有最真實的我

今年我的部落格
將會記錄著最後一學期的研究生甘苦談
我在美國的旅程
以及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矛盾挫折

今年是精彩的一年  我這麼相信

希望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能在新的一年繼續支持XD


p.s.寫部落格也可以賺小錢哦!
只要按下列連結後
填寫資料再隨著上頭教的步驟把廣告放進你的部落格就好囉~

享受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的樂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