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工作、忙著玩、忙著整理照片
很久沒有好好地休息
也很久沒好好地寫寫網誌

少了點時間思考
少了些動力
但忙著忙著...好像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上星期趁空去算了一下塔羅牌
算命、算運勢
這種東西其實很奇妙
其實我不是挺信這種東西的
但人往往在茫然的時候
總希望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怎麼才好?

這是我第二次走進這家店
從開始的第一個字到結束
我都只能說「這真的太神奇了!」
清楚地描述我的個性、我做事的態度、我看事情的方式...
還有我未來想做的事

走出門口
我只有更加堅信
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其實我曾疑惑,也曾猶豫
但我就是需要這麼一個聲音
告訴我自己,這個決定沒有錯!

其實我總是難下決定的
因為考慮太多、煩惱太多
但一旦下定決心
我總是努力去完成

那麼
我希望這次也是

放開手後
我想我可以得到更寬廣的天空
那麼...
短暫的失去或犧牲
都是值得的

我那麼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