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就這樣過了5天
好像沒什麼不同
日子一樣要過下去

2010年12月31日的跨年
為了看那煙火,在山裡奔跑、快走了半個多小時
總算在最後一秒看到那炫麗的煙火
這是告訴我2011年的我也會如此苦盡甘來嗎?

其實這新的一年
我沒有太多的期望
在事業上或許如同珍妮說的~
我會有一段停頓期
所以我並沒有太多的計畫

我想...我最大的希望
只是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健康
這一年多來...我想讓我感觸最深的就只有這個
沒有健康的身體
就算你有金山銀山
你也享受不了~

沒有健康的身體
就只能透過一扇窗看到外頭的天空
像是被囚禁的鳥兒
得不到自由的天空和新鮮的空氣
那人生會變得多麼空洞、沒有意義?

所以今年的新希望
我要獻給所有我愛的人
希望你們身體健康♥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