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趕攤的生活也是有點疲累的!!!
雖然還沒開始工作,但是這星期一直往外跑,聚餐也好幾攤
這讓人渾汗如雨的天氣+炙熱的太陽公公
加深我的疲憊感,好想在家好好休息一下。


雖然聚餐像玩樂一般
但我很開心跟久違的前同事見面
大家湊在一起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什麼話都可以直接講
有懂你的朋友可以話家常、造口業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然後又和一位成大企研所畢業的朋友吃飯
聊天的過程覺得一點都不空洞
好像生鏽頭腦又開始在轉動
討論的是企業裡人力資源的問題
好羨慕怎麼都可以找到這種可以有發揮空間的工作??
那麼我的機會在哪兒呢??
有點小小感嘆差1分與成大說BYE BYE
我的人生真的差很多很多的感覺(淚)


現在有個小小目標
好像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才會讓我燃起熱情&找回我的人生目標
只希望自己可以堅定地往前邁進
讓我找回原來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徐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