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將近一個月了
從要開暖氣的地方回到要開冷氣的地方
說真的我真有那麼點不能適應
本身就怕熱的我,回來後實在對這天氣很沒輒
熱到全身都不舒服不說,心情也很伏躁。


好不容易又回到高雄,恢復自由身
土司迫不及待把我領出門遊玩拍拍照 (((實在很久沒盛妝打扮了)))
好在昨天還有微風,不然我應該很快就烤焦了吧!!


最近閒時間很多,所以也思考很多。
說真的,思緒很亂。


其實很想要做點什麼
多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也很希望每件事都有一個標準答案
那至少我知道我該去把這答案找出來
但偏偏每一條路都是一個答案,根本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
只能讓這答案變成my best answer


很多人問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嗯...這問題還真是令人stressful
我總羨慕那種一開始就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
但我不是這種人,所以我不知道我該往什麼方向努力前進。


我突然覺得自己我進了前公司之後
整個人變得超不積極,也很墮落,最慘的是還變笨了。
似乎做什麼事你都不需要擔後果
做得好或做不好,根本也沒什麼差別
做得好但不懂得巴結,人家還是不把你放在眼裡。
做不好但很會巴結,人家就會把你當成紅牌一樣罩。


久了大家就會覺得只要把該做的事做好就好
誰叫我們不懂得如何去拍馬屁呢?
反正大家相安無事就好....是吧?
可是這也不是我想過的職場生活
或許我可以安安穩穩領一份還過得去的薪水
反正工作壓力也不怎麼大
反正沒檔期時我可以準時上下班
反正主管也不會刁難我
反正業績不好也不會是我扛

這有什麼不好?


可是我因此漸漸失去我的熱情
每天混吃等下班的日子很無趣
激不起任何一絲絲的火花
我知道我沒辦法再這樣過下去
所以毅然決然辭去那沒什麼前途的工作遠走他鄉


那麼過了半年我找到了什麼嗎?
我有比較快樂嗎?
我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嗎?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