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工作很忙碌
下了班回家吃完晚餐後沒多久就窩回房間
偶而跟朋友吃個飯回到家都晚了
好像跟爸媽的互動很少很少


難得的假日
陪媽咪出去吃吃飯
然後一起去京華鑽石領我的生日禮
但其實我也只是趁著這機會帶媽咪去看看


雖然我現在還買不起我覺得配得上媽咪的鑽石
但今天下午
看著媽咪開心地跟店員討論著珠寶
好像又看到了那個神采奕奕的媽媽



這陣子忙著照顧外公
著實耗去不少體力與時間
覺得媽咪也變得倉老許多


我也明白媽媽並不會要求我要送她多好、多貴重的禮物
其實她在意的只是我們的一份心意
就連母親節我只是花個一兩千塊請她跟乾媽吃頓飯
她們兩就開心地不得了


現在我有這個能力可以付出
雖然我賺得不多
還不能帶爸媽環遊世界
還沒辦法讓他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我會朝著這目標努力


希望可以盡快讓他們不用再那麼辛苦工作
好好地過他們的退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