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從4點半就開始上班..
但是,怎麼一點都不覺得累呢?
而且還很開心哦...^^
今天跟betty 有說有笑的..
就覺得上班好快樂..
而且加上明天就要回高雄了..
心情更是好...
哈..
爽哦~~
= = = = = =
還有...今天agu y kitty有來店裡看我..
我也很開心..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以前的同學,就覺得有那種熟悉的感覺...
所以真的好感動...
= = = = = = = = = = =
現在在星巴克..一切都漸漸步入軌道...
雖然有時候上了一天的課還要上班
體力上真的有點負荷不了..
可是,大致上...我真的還算是喜歡這份工作..
至少,他讓我嚐試了很多我不可能去做的事...
突破之後,也覺得覺得沒那麼困難了...
哈..心情超好...^^
河岸門市的夥伴們...
merry christmas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