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星巴克一個半月了吧...
從什麼都不懂然後想放棄到現在漸漸可以跟夥伴打鬧...
我覺得在心情上的轉變蠻大的...
現在上班都覺得很快樂...
雖然每天有不同的挑戰....
有時候也很怕遇到不會的問題....
可是真的感謝夥伴們...
耐心的教我,
就算做錯了也不會罵我...
還會安慰我...
現在,雖然每次上班前還是會不想上班..
想多睡一下...
但是,當上站後...
會覺得忘記疲勞,而且時間也過得超快...
咻一下就下班了...
哈...
現在漸漸可以跟夥伴們聊多一點了..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我喜歡被鼓勵...
讓我覺得有很大的成就感...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上班勝過於上課...^^
至少...我找到一個可以肯定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