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RE忘了聊到什麼,說要畫眼線,但其實我們2個都不太會畫眼線!因為我平常很少畫眼妝,頂多粉撲一撲就出門了,除非心血來潮或有重要約會才會上個睫毛膏或眼妝~

對於眼線,其實我也是在今年4月才開始學著畫,因為要拍 『完美女人』,總要有個女人的感覺吧~所以為了有完美的眼妝,我練習了好久,但其實在那之後,我又沒在畫眼線了~

星期一晚上,洗澡前想說反正都化了妝了,不如來惡搞一下好了,順便複習一下煙燻妝,所以就弄成這個樣子了!

我廢話太多了,說一下我用的東西好了~不過都是些便宜貨~哈!


使用產品:
1. media小圓罐、露華濃粉餅、etude腮紅
2. red earth口紅盤
3. missha 什麼冰河眼影霜(忘了名字)色號為 maize yellow、kate|Z型眼影 BR2、Visee BK003
4. Missha眼線筆 深黑、英凱(是嗎?反正同系列的)白色珠光眼線筆
5. Maybelline五倍濃密睫毛膏、Maybelline unstoppable 睫毛膏
6.Tiffa亮片眼線液、skin food 鑽石滾珠筆
(用品照片再補,現在沒相機)



Steps:
(只敘述眼妝部份)
1.先用黑色眼線筆畫隱形眼線,我這次還嚐試了在眼尾部分往上勾了一點,看起來比較勾人一點! 不過我也只是在家裡,勾不太到人~

2.使用missha 冰河眼影霜塗滿眼窩,但是用量要小心,不要擠太多出來,會太『金』!因為太久沒用,所以剛擠出來的有一點乾,有點難抺均勻,所以我一直很粗魯地對待我的眼皮~這個顏色我還算滿意啦,好像是當初mishha在買一送一時買的!用量也蠻省的!

3.拿出kate br2 用第二深的咖啡色均勻畫超過眼褶一點點。不過我覺得靠近眼頭部分不要塗太多,因為這樣化完看起來很怪。所以我大概是從眼頭過來約三分之一的地方才有化超過眼褶。

4.用Visee BK003從睫毛根部畫至眼褶處。一樣靠近眼頭部分不要化太多~

5.夾睫毛,第一層先用maybelline五倍濃密,第二層是unstoppable。五倍濃密是我第一支睫毛膏,真的好用,也不暈!效果也很棒,只是它現在好像有點乾了(用了2年了),所以會有一點點蟑螂腳!而unstoppable是我當初在沒夾睫毛情況下在A+1試用,覺得效果真的很好,真的變長又變翹,所以不久後就敗下它了!可是買回來後,好像如果跟別款一起使用的話,效果有點打折~

6.Tiffa眼線液化下睫毛根部,這好像是最近挺流行的畫法,嗯~也還不錯啦!但其實這款塑膠味真的有一點重就是了,但我也沒用過別牌,無從比較起。

7.Skin food鑽石滾珠筆先在手上滾一下,然後用指腹沾取再點在眼皮上!不過,其實我覺得它不是很持久,如果真的要去夜店玩的話,可能沒多久亮粉都掉光了!之前我去逛街時有單擦過,我是先用透明護唇膏抺一點點在眼皮上,然後再點亮粉,這樣比較持久一點!但因為我眼皮不太出油,所以我不知道如果眼皮易出油的人這麼用適不適合。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其實我也不是很會化,我好像化來化去都差不多的樣子。而且都只敢再家化這樣,出門頂多只是很淡的小煙燻而已~

而且每次化煙燻,就會覺得自己的眼皮好假,像割的~因為有點深,其實看起來真的蠻怪的~但我是貨真價實的雙眼皮啦,沒割過!

這次化完,嗯~還算滿意啦!我是覺得化這樣很適合上夜店哎!閃亮亮~
但是我22歲了,連門都跨進去過!所以由此可知,我是標準乖寶寶~

不過妝化完也有一點點、一絲絲狂野又sexy 的樣子了吧?!哈~~化妝真的有差,果然是女人變美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