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去逛新堀江時  看到一個小姐的指甲
很吸引我

很簡單  很閃亮亮

回家就大概自己試了一下

很簡單很簡單的用品
但在這裡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只要跟指甲彩繪扯上邊的東西都那麼貴?

水鑽沒幾顆就要上百塊
然後貼紙也是
相關用品更不用說

但是我生性節儉
想漂亮
但不想花大錢

所以跑去A+1買一些可以替代的東西

夾子  我花了49元
人家賣159

水鑽  很久前在文具行買的
一包10元

人家可以賣幾顆要幾十顆
但反正貼上去也看不清
便宜可以用就好

金色指甲油  這個很好找
幾十塊到幾百塊都有
我也在A+1買的  
想說試驗用  不用買太貴  
一瓶60元  顏色還不錯

然後那個細細的棒子 
是我很久前買的  其實也不便宜啦
但那個是我買指甲油送的

步驟很簡單很簡單

真的大家都會
就先把指甲油塗上去
然後再一顆一顆黏上水鑽
這個有點麻煩
因為要一顆一顆用

在黏左手時還好  因為右手發達
但黏右手時  左手在挫

待十隻手指頭的鑽都黏好以後
再塗上一次『保護漆』
以防止水鑽脫落

但是  我真的就只是抓手邊有的材料而已
建議在選『保護漆』時  最好選全透明  擦了會亮亮的那種
這樣那種bling  bling 的效果才會出來

而我這瓶呢  擦了會霧掉
所以我的水鑽都不閃了  


成品


請忽略小細節的瑕疵
因為我手本來就不巧
塗個指甲油都會塗得不均勻 


嗯嗯
真的要再加強


另外  鑽應該要白的才好看才亮
不過現在手邊只有紫色的
將就一下
反正是練習用



最後再放一張清楚一點的
但請忽略我皺巴巴及以肥肥短短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