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樂園
作詞:吳依錚/謝宥慧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雨淋濕了世界 你站在我眼前
愛得太深太想要 你的溫度給我依靠 卻不能要
放棄了也許才看的到 我從不是你的驕傲

我走進後樂園中那迷失的一角 再一步就能觸碰你的心跳
當我們以為的愛不是一種榮耀 再深的愛也這樣 失去了

你還在我身邊 但我突然發覺
我們之間的畫面 只會變得越來越淺 不夠永遠
用生命也許才換的到 一次機會深刻擁抱

我走進後樂園中那迷失的一角 再一步就能觸碰你的心跳
我努力往前奔跑直到天涯海角 卻發現還到不了 到不了 到不了...

在我的後樂園中誰是我的依靠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
用我的心去感受擁有愛的美好 我願意世界為你 就這樣 靜止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有點難過~
之前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他的弦律,
歌詞我今天倒是第一次看‧‧‧
不知怎麼了,這首歌讓我想起很多事
來台北4個月,說發生很多事也不是那麼正確,
而是想法上,可能是有很大的轉變!
其實,前陣子的的低潮,並不是因為一直想到過去的事讓我難過~
而且孤單的感覺,讓我感到害怕!
說想以前的事,倒是還好~
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去想了~
工作、課業,讓我沒時間去糊思亂想,
讓我只能向前看~
今天,現在,聽著這首歌~
突然心酸了起來~
過去很多事情一幕幕在腦中浮現,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很難想像,半年前我還自由自在地在高雄‧‧‧
為插大而準備,
而現在,我卻是一個人在淡水‧‧‧
過著什麼都是一個人自己來的日子‧‧‧
我寧可相信這樣的選擇是好的~
或許我曾有過後悔的念頭,
曾考慮要休學回去屬於我的地方~
可是,我實在不甘願啊!
不願放棄我一直想要的東西,即使他不如我想像的美好~
但,我不想再活在後悔中,那太痛苦!
過去的一切,只能放心中去懷念~
偶而回味,當成一種休閒吧~
不知道,即使那麼想了,心還是酸酸的~
或許,是夜深了,外頭下著雨~
又聽這樣的歌,讓我有感而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