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705_10151654699084131_1378314984_n    

離職在家當家庭主婦已經4個多月

這樣的生活習不習慣呢??

老實說真的很難下一個結語

原本不愛作菜的我,有時候很享受在廚房忙碌的感覺

因為炒了一盤一盤的菜等老公下班回家的感覺很甜蜜

但有時候確實會覺得這樣好像變成了黃臉婆

雖然說先前的工作稱不上是女強人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在那位子的重要性,也感覺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即使工作有很多不愉快的部份

但「被需要」的感覺還是可以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

 

其實我說過,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那種很悶很死板的辦公室生活

但確實我是有那麼點想念那種忙碌

因為我有自己的經濟來源、有自己的事業、我可以自己作主、我有生活重心

 

或許很多人羨慕我現在可以不用工作在家當家庭煮婦

確實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懷孕其實有很多症狀

還要上班的確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但一個人在家等老公下班的生活...好像也有那麼一些無趣

 

 

我明白其實我可以充份利用白天的時間上些課、學點東西

但懷孕後賀爾蒙的關係,真的讓我覺得變了一個人似的

初期的不適+嗜睡,讓我對什麼事都提不了勁

連吃東西都覺得好痛苦!!

整個人就是發懶到一個極致

甚至覺得這樣沒有重心、沒有目標的人生真的不知道如何繼續

當然我也明白這是我的問題,我也很想很充實的過每一天

可是就真的懶得不想動...

我想這種懶惰病應該只有孕婦可以理解吧!!!

 

 

但隨著孕期進入中期,身體與精神都好多了

開始想做點什麼、開始想趴趴走

雖然執行力還是差XDDD

不然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好沒精神、好沒元氣

就真的像個黃臉婆一樣

少了過去的自信及光鮮亮麗(?!)

連自己都有點厭惡這樣的自己了~

 

 

而接下來希望可以盡量讓自己過得更充實、精采些

因為其實我骨子裡還是無法甘於做一個家庭主婦的!!

我真的開始懷念那個看起來自信又光鮮亮麗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