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似乎已經是十二月十九號的事囉...
只是單純的試鏡,但其實也拍了蠻長的時間...
chris、憲哥跟綻藍人都超好的...
還帶我去吃海產...
第一次去真理大學,雖然就我家不遠處....
上班也常會看到路標...
但就是沒進去過....
原本以為他們學校蠻小的...
但其實我覺得真大蠻美的...有一座很大的教堂....
或許也是因為在山坡上吧..
可以看到淡水河的風光...
很舒服的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外拍,因為除了有美美的相片可以看以外...
也像chris說的,就像跟大家出去玩...
反正台北我去的地方也太少了....
這樣到處跑也不錯...
也希望明天的外拍一切順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