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照片請點我>

昨天的外拍選在北投的溫泉博物館,
第一次到這裡來,感覺得不賴啦!
只是,很冷哎~~
拍攝過程,蠻~~~~妙的!
怎麼說呢?
因為,第一個景~是一片草地,而這片草地上呢,遍地黃金啊!!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地雷~
而Leon就很慘,踩了不知幾次~!其實,一開始我覺得我很僵硬~
一來是真的好冷~好想穿著溫暖的厚外套~
二來是沒人搞笑,我笑不出來~
UF~
今天的活動,應該算順利啦~
只是,真的只有一句話~
就是~『太冷啦~~~』
別看我穿著毛衣~
但毛衣是完全透風的~
風一吹,全身都冷了起來~~
真痛苦啊! 
但看到這麼夢幻的作品,整個人都飄了起來!!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比較適合憂鬱的感覺哦?!
辛苦今天的攝影師們~<也很抱歉,因為臉上的過敏
留下一些疤~
讓你們的後製可能增加些許難度,歹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