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ai-photo在PTT開版來,第一次外拍活動的model,深感榮幸!!雖然這天的天氣不是太穩定...中途還下了點雨~~但至少還是得感謝老天沒有傾盆大雨!!

整個活動分成兩組進行,所以還有另一位model-zwh...
因為分組的關係,所以一個小組也只有6個人左右...和另一組的model 及攝影師就沒什麼互動了!

不過就我們這組而言,我覺得大家相處應該融洽吧!!
整個活動蠻順利的~~雖然一開始有點害羞...不太知道要擺什麼pose,但感謝geroge的引導..拍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anyway...整個過程不再多做描述...
只是呈現出來的作品我很喜歡,這絕不是客套話....有人說自己是新手,但拍出來的東西一點也不像新手...
整個作品好像呈現出不同味道的我~有憂鬱、有陽光...總之...我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