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是我哎!!
看起來很不像吧~~

上星期六跟Alex在新竹的創作,其實這次比上次輕鬆多了,沒有蚊子攻擊我...而且天氣很好,涼涼的很舒服...還有美美的夕陽!雖然沒什麼時間去欣賞!!

但我覺得這次我也學了點東西,Alex說當model就是要能夠去揣摩各個角色的特性!我想這是我比較弱的地方!!不過我現在看雜誌也會多注意model的表情及肢體動作,雖然我也不是要當專業的model,但總會希望在有活動時,可以表現最好的一面!

而這次的裝扮,我也以比較成熟的打扮呈現,畫了煙薰妝,穿了高跟鞋及洋裝...真的是平常不太會有的造型!!而且,在回台北的路上,很怕別人被我的眼睛嚇到...雖然說在台北很多人會畫這樣出門,但我還是不習慣,總覺得別人會被我嚇到!

不過,其實這次呢...真的要感謝Alex耐心指導...才有機會可以展現另一個不同的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