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rere在我剛上台北沒多久時來找我照的...
那時候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覺得有一個熟悉的朋友來陪,那種感覺很溫暖~
雖然那幾天好像下著雨...也沒去那裡玩....可是還是很快樂..
其實,上了台北...我覺得好像我還適應得不錯吧..除了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有點孤單...但大致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沒有遇到太討厭的事.
這樣應該是很幸運的吧...其實,我也好像慢慢喜歡上這裡...但這種喜歡不是因為我很自由,可以到處跑而喜歡..
而是覺得學校教的東西我比較能吸收...效果比較好!而且也有不少體驗,我自己是覺得我好像成長了不少..獨立了不少...
現在明白了,有些事情...光是想都很簡單...做了之後才知道困難...一個人在台北,有時候真的很辛苦吧~~
沒有媽媽的照顧,什麼事都要自己來...可是也是因為這樣才明白到家有多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