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天氣很不好~~可是今天卻大不同~~有藍藍的天空,涼涼的風,白白的雲~難得剛好把相機帶在身上,雖然說這樣照天空有點白痴,可是又很忍不住想把他照下來,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淡江校園的~(除了那討厭的坡)週末比較沒人時在校園散步真的很不錯,也蠻喜歡黃昏的感覺!下次有機會要帶土司來看看才是~只不過,今天腿好痠哦!!走太多路了,實在有點吃不消哎!好怕2年後畢業,除了帶著行李回高雄,也帶兩隻粗腿現在回去哦!嗚~好痠~!!這星期過了一半了,其實這星期好像過得很不錯,也很順利!感覺還蠻好的哎~︿︿在這裡,雖然說常下雨,可是也常常可以看到藍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看天空,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夜晚的星星,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沒什麼,可是我就是喜歡啊!!只是,到現在還是一直覺得可惜,土司不能一起來,如果我們都在這裡的話,我想,這附近應該是很也就讓我們玩完了吧!現在雖然還是有一群朋友,可是我也懶得出去玩,或許是之前在高雄被寵壞了啦,都有司機接送,現在沒有了,也懶得出門了~難得我連街都不想逛~實在太累了!!逛個街也要坐好久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