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幸運哦~~上班之前看到很美的夕陽..
還好我有帶相機,可以馬上照下來....
這次好像照得比上次好看一點哦!!??
其實上次也說過,
我會覺得這裡有一點點像西子灣...
因為同樣可以看到夕陽,
而這裡的對岸是"八里",
西子灣的對岸是旗津...
所以特別覺得熟悉....
= = = = = = = = = = =

後來上班時,FRANK幫我上課上到一半...他叫我看當時的晚霞...
哇咧~~超漂亮...
當下先問他可不可以去拿相機來照?
哈~~還好FRANK答應了....
可惜的是,當時的我...在上班...
身旁又沒情人陪伴..><
一個人獨享...沒人跟我分享...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好好坐著看夕陽..看星星、吹吹風、看夜景...這次回高雄,可不可以也像以前那樣? 想好好放鬆一下.......去欣賞我喜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