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momo怎麼睡成這個樣子咧??好可愛哦~~~睡得真熟!!真的真的超想她的哎~~每次跟珊寶寶在skype上聊天,她都會說一些momo的趣事給我聽,聽了還真是百感交集啊!現在的momo,會躲進被窩裡....尤其是人家睡醒剛起床,被窩還是溫溫的時,她就會馬上衝進去,然後窩在裡面!!哇~~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超可愛的啦!!為什麼為什麼嘛...?我來台北了momo妳才會鑽被窩?讓我都沒機會看....嗚~~~
好想念你睡覺的樣子哎~~姿勢百百種!可是都超可愛的啦....!妳想不想媽咪啊??阿嬤有沒有幫你換上毛衣??小媽咪有沒有好好照顧妳啊??哎呀,媽咪我,好想把妳把上來陪我哦!!!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妳哎~~常常會夢到我抱著妳!哈~這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真的好想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