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好玩,晚上去天母吃麻辣鍋~
因為昨天騎車騎上癮,所以跟土司2個人騎著我的小摩到天母去~
帶著一本地圖2個人就出發啦~
還好,沒迷路,但我覺得好像繞了一段不小段的路~
但到了天母,我還是繞了一大圈才找到亨記~
哈,不過哦~~還不錯吃啦!料蠻多的啊~
下次應該還會再去!!
吃完後,又騎啊騎就騎到劍潭站~
停了車逛了一下~
買了個包包還有momo的天使裝哦~
超可愛的,粉紅色的,背後還有一對白色翅膀哎~
哇~momo穿上一定超可愛的啦!!︿︿
之後,我們又騎中山北路又騎回天母~
再騎啊騎的,延著捷運回到淡水了
哇~今天騎了好多新的路哎~
感覺很好玩,
如果是我一個人,大概沒這個閒情意致做這種事吧~
哦,對了!!
今天在天母,發現一家店,就是當初道明寺跟杉菜在一家有汽車模型的店吃冰淇淋
嘿,我看到了哎!
但那時候真的太飽了,
所以沒進去吃,
哈,下次去天母再去吃!!
YA~這樣的感覺超好~
好像對台北熟了點~
我好像比較喜歡台北市區的感覺,
因為跟高雄比較像~~
只是,台北的路真的很亂,
有點難找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