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晚的覺,現在有精神多了‧‧‧所以要來PO心得啦‧‧‧哈~~~
這是在大安森林公園拍的,之前一直擔心昨天會下雨,
這樣外拍得取消‧‧‧下午的賞花也泡湯了‧‧‧
但很感激老天給我一個那麼好的天氣,雖然還是有點涼‧‧‧
可是這次的外拍真的好有趣啊~~
大概也是因為天氣好吧~就覺得很放鬆‧‧‧
跟攝影師們之間的互動也比較多‧‧‧
所以拍起來就自然些了‧‧‧
而且後來還跟在那社團練習的師大附中同學們借了劍道服,
我還是第一次穿哎,好大一件哦‧‧‧
走起路覺得隨時會踩到然後摔個狗吃屎‧‧‧
拍完後跟他們吃了飯,綻藍就帶我到劍潭站跟同學集合‧‧‧
小小遲到了一下,終於要去陽明山了‧‧‧
大家都很興奮‧‧‧坐了蠻久的公車,我頭都暈了~
到站後,又走了好長一段路~~~
大家肚子餓就吃了盤臭豆腐,我現在想起來肚子也好餓哦~~
昨天大家心情都超亢奮的吧~~第一次大家一起去玩,但少了曉儒~
今天大概是假日的關係,人蠻多的‧‧‧走了好久,邊走邊照相(還邊搞笑),
終於找到花鐘啦‧‧‧突然懷念起一年前才跟豬頭還有hans一起來哎‧‧‧


沒想到一年就這麼過去了,其實整個賞花過程中我似乎一直在找尋一年前的蹤跡‧‧‧
發覺真的改變了很多‧‧‧身邊一起賞花的人不同、景也不同了‧‧‧
後來我們坐了車上竹仔湖,那裡的溫度明顯降了不少‧‧‧
為什麼想來這?因為去年我們也有開車上來,只是當時不是海芋花季,所以沒看到‧‧‧
這次一定要上來看看,果然~~一切又都不同了!!
這次多了好多好多人、花也都長了出來,一切一切又不一樣了‧‧‧
跟當初看到很安靜、清悠的感覺全都不同‧‧‧
這次多了好多遊客,跟記憶中的完全連不上線~
但是還是很亢奮啦~因為看到好多的海芋,我們也吃了不太貴的晚餐‧‧


下次我還想來,真的好好玩‧‧
可是如果不要塞車、可以自己開車去,
我想那會更完美吧!!
呼‧‧‧這樣一天就過完了,
回到家累得半死‧‧‧可是真的很開心啊!!
雖然說心中是有點小小的失落,因為一年的變化那麼大~~
可是,我想每件事都是如此吧!
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