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但我、曉儒還有Sophie三個人都沒課,原本計畫去九份的,但由於是連續假日,學妹們要回家,于珊要上課,儀娟又不在....於是,我們3個人就來了趟木柵動物園之旅囉!!

買了張捷運一日遊的票,從淡水坐到了山的另一頭---木柵。我只能說,這路程還真是遠啊~~!!!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捷運,終於到了!!而我胃裡的早餐也快吐了出來....(真的好討厭坐捷運啊...=.=)
所以,早上真的還是不要喝咖啡~~挺傷胃的!!



不好容易到了木柵已經12點了~~雖然3個人都還不餓,但我們還是一個買了一個漢堡~~預備等等到動物園野餐去!!
縱使在北投時看到天陰陰的,還飄了點毛毛雨,但還好木杉還是好天氣,大概就像Sophie說的...雲都飄去淡水了啦!

題外話,我好喜歡今天的雲啊~~超美的....很適合拍婚紗的感覺咧!!

話說,距離上次來動物園...應該有快要12年的時間了吧?!當時人家才國小三年級哎...啊~好像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紀了啦...

進園之後...坐了園車從上面逛下來....
看了好可愛的企餓...還有一些,嗯..."可愛"的爬蟲類....還有讓我們有點空虛的無尾熊~~@@"

逛了好幾個小時後...終於逛完了!!原本想去政大...但肚子餓
了,所以轉往深坑吃臭豆腐~
雖然說,他們的豆腐沒有特別好吃~~可是我終於去過深坑了啦....反正就到處走走到處逛逛...

現在肚子又餓了啦...好想再吃個一鍋~~
今天真的累到了...走好多好多路...
還去士林吃了不怎麼好吃的豆花...
還沒水泥吧?還什麼怪東西噴到身上跟臉...
真是倒楣哎...

好啦...今天的遊記...就寫到這了...
好累哦!!!

期待下次的九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