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飄了點雨...還擔心這幾天會不會天氣不好?
還好,上完課之後,出了太陽....^^
下午,土司到了淡水.....休息一下晚上就騎著我媽的ㄅㄨㄅㄨ到了漁人碼頭‧‧
這是第二次去,跟上次正中午去的感覺差很多‧‧‧‧
浪漫多了,天氣也涼多了‧‧‧但,還是會覺得高雄比較美哎!!
照了很多相,可是因為沒用閃光燈(這樣才不會破壞美感~),結果,照出來都不太清楚‧‧‧
好可惜啊!!之後,去了老街
買了一支熱狗當我的晚餐,但後來到starbucks買了杯grande taffy nute latte(太妃核果那提)
在淡水河邊喝著熱熱的咖啡,哇~~超讚!!!
可惜,我不能在星巴克打工啊,不然就可以天天喝好喝的咖啡囉!! 看起來好像很冷厚?但其實一點也不,我知道我像白痴一樣穿了一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