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Andie約了去老街買餅乾,
順便在淡水走了一下,也聊了蠻多的!!
現在很開心終於有了一個可以一起逛街的夥伴!!
其實,來淡水那麼久...都沒有好好地去走一走...
今天才發現,原來老街也有很棒的店哎!!
上面這張,我超喜歡這家店的感覺,很讚!!
是我技術不好啦,沒把他的味道拍出來,可是....感覺很舒服!
如果,可以在這店裡用餐或喝下午茶....看著淡水的夕陽...也是一種享受呢!!


再來這張呢,拍得應該有上一張好一點啦!
這一排的店,都整理得很不錯...也很有味道...
好希望有機會可以坐在這店裡吃吃東西....聊聊天...
走在這小徑上,感覺很好,
如果坐在河堤旁,看著夕陽,吹著晚風....
真的超級享受的!!!!
現在,天氣又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哎!!
淡水,真的是一個適合談戀愛的好地方...
只可惜...今年冬天我得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在這... 


逛完老街後,我跟Andie兩個人又跑到士林夜士去逛...
吃了臭豆腐鍋後,一邊走一邊逛...我真的發覺我一講話就會停不下來哎..好糟~~
可是,我愈來愈覺得,我得了捷運恐懼症...
因為一坐捷運,我頭就會暈...胸口就會悶悶的...
是巧合嗎??還是......真的太討厭捷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