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很明白很明白這點的。

壞脾氣的我,
你總是包容著。

無理取鬧的我,
你總是安撫著。

想辦法給我最好的,
努力給我最美的愛情,
呵護著像小女孩的我,
包容著像大女人的我。

陪我一起作夢,
陪我一起畫未來的藍圖。

你說,你要陪我到天涯海角!


愛我,是一件辛苦的事吧!

雖然老是問你:『為什麼那麼愛我?明明我脾氣就不好!』
你也老是回答我:『哪有為什麼?就是愛啊!』

但心裡就是希望你能一直愛我。
就是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手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誰知道永遠有多遠?

我只要你一直屬於我。

我貪心,沒錯。
因為你的好早已經把我寵壞。

我任性地要你一直愛著任性的我、大女人的我、壞脾氣的我、撒嬌的我、生氣的我、大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