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對情侶們來說好像就是可以盡情奢華的一天~
其實我們真的沒什麼特別在過節的!

但昨天就很巧,其實我們也沒說要幹嘛~
照慣例,我要到圖書館念書~
他照常他的業務~

但就在我早上到圖書館時打了電話給他~
他居然拿我最愛的牛奶鍋引誘我跟他跑到西子灣來個『情人節浪漫午餐』~
哦,如果我不用準備考試,
我一定馬上點頭答應~

土司還說3點一定把我送回圖書館~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
3個小時,我可以念很多書~
所以,我拒絕了~

不過後來,我實在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就在附近的New House吃了頓很吵的午餐~

然後,又回到圖書館繼續啃書~

沒有浪漫晚餐
沒有驚喜禮物
只有kiss goodbye

哈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