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很年輕的20歲)

再過2天,我跟我家胖土司就交往七年了!


是的,七年。

風風雨雨不是沒有
冷戰不是沒有
吵到要分手也不是沒有

但甜蜜幸福還是一大堆
平淡穩定也沒有不好

可以這樣維持那麼久
真的是很幸運的了~


這幾天有個想法
因為距離結婚還好久(至少3~4年吧)
但我幻想穿婚紗很久(從小開始?)
所以有計劃來拍個紀念輯
買幾件不貴又好看的禮服來拍,反正只是紀念,不要求太多。
免得我真的要拍婚紗照時已人老珠黃XD
過個乾癮也好
但我真的不是想結婚,我只是想穿婚紗而已~XD


啊有沒有人願意幫我們拍啊?????





嗯,不過最近開始忙了。
細節也沒在規劃
所以,這個紀念輯又不知道要拖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