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必須承認!
我覺得我遊記愈寫愈沒力XD
一來是下了班都懶了,二來是怎麼覺得都寫不完?

不過,有覺得記憶力退化中,所以我還是得快點我還有印象時快點記下來。


其實自由步道我並沒有一天把它走完,我想我也沒辦法,因為會走到腿斷掉吧!
所以其實在Boston的第二天,因為我要去買Blue Man的票,我就先來到了Copley Square的半票亭買票
因為聽說這裡買票會比較便宜,但在詢問後....並沒有
害我還專程坐地鐵來這!!!


雖然沒買到票,但在這裡逛逛也不錯!
Copley Square剛好有小花巿,就真的是小小小巿集。
賣花(大多都是向日葵)、賣乾糧、賣水果
國外的巿集都不像台灣的...滿地垃圾
所以國人們的公德心真的要加強啊!


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
位於後灣(Back Bay)的三一教堂是波士頓著名的建築 
是在1850年左右開始填海造出來的新生地
據說三一教堂原本是在波士頓巿區的Downtown Crossing
因大火燒毀後才移到此處
不過因為我一路上實在看了太多教堂了,所以我就沒有進去參觀(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去?)。
但是我得說實話,這個教堂真的比在自由步道上的任一個教堂有特色多了!
光是他這羅馬式建築的風格就加分不少啊!
然後我還硬是要放一張我跟三一教堂的合照XD
雖然臉真的很臃腫,可是我還是很想放!哈哈~
一個人旅行就有這缺點...照片全是風景照
然後自己的照片少得可憐~



John Hancock Tower
而緊鄰著三一教堂的就是由貝津銘建築事務所設計的John Hancock Tower
這座高樓刻意以玻璃帷幕做成,就是為了要映照出三一教堂的美。
但我很好奇....好像很多地方都有John Hancock吶~





一種新與舊的衝突之美
我就是很愛這種反差大的東西啊!!!!
而且藍天白雲映在John Hancock的玻璃帷幕上
真的很美吶!!!
就連都過了一年的現在...看著照片我還是有很多的感動!


波士頓公立圖書館(Boston Public Library)
它是全美最大的市立圖書館,藏書逾五百萬冊,也是全美第一所准許民眾外借書籍的公立圖書館
嗯....所以,美國圖書館的書大多是不能外借的囉??
其實我很喜歡國外的草皮上或樹蔭下
總會有人坐著看書、野餐、曬太陽
這在台灣是很難得會看到的
感覺這樣的生活多了一份愜意

其實原本是有考慮要進去圖書館參觀的
但無奈時間有限...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了!


附上影片一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